讓媽媽暖心,收到幸福的感覺!
特別的母親節 女友
讓我幫你~送禮送進母親心坎裡!
不費心思!不必操勞!
母親節 女友,挑對了一切就對了!
U呼~今晚準備加菜了!

今年56歲,是一個很愛美的老年輕。吳大媽的丈夫近幾年因工作需要常駐甘肅,雖然相隔兩地,但是兩人每天都要視頻聊天,一聊就是個把小時,一點兒不亞於現在煲電話粥的小年輕。套用吳大媽的兒媳婦的話說,吳大媽的心理年齡絕對0歲的小姑娘還年輕。吳大媽說,當年丈夫在讀研究生的時候,她就一邊工作,一邊照顧著他的生活起居。後來因為工作調動,她跟著丈夫離開建德,來到杭州。“剛到杭州那會,單位裡還沒有安排房子,我們在外面租的房子。我們沒有很多錢,沒有大房子住,沒有豪車可以開,但是有他的地方就是家,有他的地方就會很溫暖。”吳大媽說,丈夫是一個理工科男,不懂什麼浪漫,每天上班、下班,但是這麼多年來,丈夫一直都很寵著自己。“每天晚飯以後,我都會去廣場上跳廣場舞,他就會在旁邊陪著我。夏天天氣炎熱,往往等我跳完廣場舞,他已經是大汗淋漓,然後滿身蚊子包了。雖然現在他在甘肅,但是還會經常想著在網上給我買零食、買衣服寄過來。”吳大媽說,如果要問這些年,他有沒有送過什麼感人的新年禮物的話,她覺得攜手走過這麼多年,經歷過這麼多的風風雨雨,並不是她長不大、不諳世事,只是她知道有一個人始終在為她遮風擋雨,保護著她。最奇葩的禮物——說起新年禮物,林小姐有些氣憤,“去年的時候,好幾天前,我就通知他過幾天就是元旦了,也是我們在一起一周年的日子,而且我們說好了,元旦我們不回家。結果,你知道嗎元旦那一天,我們在圖書館自習了一整天。”林小姐跟筆者吐槽道,自己的男朋友是直男、蠢男,而且屬於直男癌晚期的那種,他覺得陪伴就是最長情的告白,他們就這樣坐著一句話沒說,在圖書館坐了一整天。最搞笑的禮物——小香豬變成了大母豬“別問我有沒有收到過什麼感人的新年禮物,我收到過的新年禮物堪稱奇葩。”說到這,吳小姐忍不住笑出聲來。吳小姐人比較熱心而且有愛心,看見路邊的流浪貓、流浪狗,她都想帶回家。見吳小姐這麼喜愛小動物,去年元旦,男朋友送了一隻小香豬。“當時,這隻豬被打扮得花枝招展的,放在一個箱子裡。打開的時候,我喜歡的不得了。男朋友告訴我,這是一隻小香豬,不會長大的。結果,你現在看到了,這隻豬的體重和體型已經超過我了。”吳女士說,這隻豬還小的時候,她還會抱著它,帶它上街溜達、溜達,但是現在如果把它牽出去溜的話,鐵定被人說是神經病。吳女士說,剛開始看著小香豬一點一點長大,還以為是不是自己喂得太多了,還特意控制了一下食量,但是還是一直在長大,現在差不多有兩百斤了,但始終不忍心 母親節 特賣母親節 手作母親節 107年媽媽節母親節手作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58ca929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